1. 概要

LocalSend 是一个跨平台的 AirDrop替工具软件。

适用于手机电脑之间的数据文件传输,不需要互联网连接或第三方服务器,是局域网本地通信的快速可靠解决方案。

LocalSend 是一个开源项目, 项目地址是:

https://github.com/localsend/localsend

其电脑端同时支持 GNU/Linux ,Windows 和 MacOS 三大主流桌面平台。移动端支持 Android,iOS,FireOS三大操作系统。

发送界面

接收界面

设置界面

2. 功能特点

2.1 特点

  • 开源免费安全
  • 多国语言适配,支持中文
  • 功能专注无额外功能及广告
  • 传输速度快

2.2 功能

  • 单文件传输
  • 多文件传输
  • 图片/视频等多媒体传输
  • 文本传输
  • 一对一/多同时传输

3. 传输速度测试

以下为电脑端发送1.1GB大小的文件到手机,传输速度可达12M/s

发送请求中

发送文件中

发送文件完成

4. 下载

4.1 开源发布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localsend/localsend/releases

4.2 快捷下载地址

iOS/MacOS用户应用商店搜索 LocalSend 或者复制下面地址到浏览器:

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localsend/id1661733229

Linux用户下载地址如下:

https://flathub.org/apps/details/org.localsend.localsend_app

Android用户可以直接GooglePlay搜索 LocalSend 或复制下面地址到浏览器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org.localsend.localsend_app

国内用户在公众号发送 LocalSend 获取网盘下载地址